九月城

来来来我给大家梳理一下时间线:风切太太五月催bs文被发现,删除→声明自己只吃sb→画bs人鱼→再度声明只是爱鱼不爱bs→亲友在评论区支持风切但说风切互攻→昨天有人爆料风切咒别人全家不得好死+组织一批太太免费出本却想独自收钱(有证据)→今天一位太太声明要做长微博→声明之后一个小时风切声明炸号

风切kazekiri:

wb被炸号了,目测找不回来,感谢前sb同伴的努力,你们成功了。

如果按你们说不承认自己也吃bs是为了守着粉丝赚钱,那么我把lof封闭吧。


我的接受度很高,导师的影响比较多,所以我并不后悔在被私信推荐了bs文后和bs的妹子成为朋友表达好感,私信推荐给我的理由是“这个人的很多地方和你很像,看看吧”。即使我并没有站bs也觉得确实很亲切,加上并没有开车内容也比较清水剧情就很有兴趣,我与他只是互相包容各自喜好罢了,我也不愿过去。对超人的屁股没兴趣啊……

唯一的错可能是没有其他人想的那么多,就是“周全一点洁身自好用小号”吧。但我并不吝啬赞美我喜欢的人。

请继续关注新人和之前的作者们并鼓励他们的创作,对于作者而言,他们看见评论会很开心的。

很抱歉。
这个号开新坑还是有市场的,但是我不愿意。大概算身死明志吧。
















卸载封号,感谢各位。

评论

热度(48)